close

老大自從過年前老師教他們剪"窗貼'之後

就很愛拿著剪刀剪東剪西的

就常被我罵 但他也是個 膽大無懼型的 (還是根本也不長記性的呢?)

逮到機會就剪起來的

這次剪到自己的頭髮去了

從出生到現在我從沒剪過她後面的頭髮,而且他的頭髮留的非常的慢,留了快4年才到肩胛骨下方

這天剛好老師幫她綁了"2邊"的頭髮回家,等晚上要抓他去洗澡的時候,驚嚇的發現

他把劉海剪了一個大洞,之後更大的驚嚇是,他把其中一邊的頭髮整個剪斷........

真的是把我氣炸了

第一時間當然是先把她海飆一頓,然後去遊戲房清理散落一地的斷髮

等我回頭時,看到他爸一臉複雜的表情,"難過、生氣、驚嚇"的看著她女兒的殘缺不齊的頭髮

略帶落寞的說 :你怎把自己剪成這樣阿~~~~

此時已經是晚上11:30了,以及明天還要上學見人

為娘的我此時手上已經拿了2把專用剪刀要來收拾善後了

他爸還很捨不得,要阻止我的大動作,但自己看了看就有點負氣意味的說:"去給媽媽剪,你已經不是公主了,
你變成男生了,以後不能穿裙子了"....老大聞聲又立刻大哭了

剪完的結果如下囉~~


(當時太氣了,忘了拍照存證,剪完之後才有心情拍照,我還跟我老公說:你的兒子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