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耐煩

放縱自己的怒氣

委屈的大眼睛充滿了不解

忌妒的神情 隱藏在小小的動作中

我是的沒有耐性的壞媽媽

每天都告訴自己多點耐心  多點笑容  多點擁抱

但最後我只能想到我很累了  我需要一個聽話的小孩  我需要放空休息

活潑好動   變成我的不耐煩

天馬行空的創意  卻往往會激怒我

媽媽會檢討的

你是媽媽的小寶貝 小公主

之前你是媽媽的驕傲  多了媚妹之後   媽媽就分心了

媽媽會努力調整自己   愛沒有除法   只有乘法

寶貝 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