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泡芙對浴室有偏好

以及他雖然目前手短腳短的,但卻具備相當良好的"攀岩"技巧,與傻氣過人的"膽量"

在他一歲2個月的時候,他首先完成了登上"馬桶山',並且很開心的坐在'馬桶池'裡面玩水

但我從沒看到他是如何爬進去的

每當我發現的時候,他都已經坐在裡面傻笑了,玩的不亦樂呼~~



隨著時序的推進,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晚上要幫他洗澡的時候,先把她扒光了,轉身去拿毛巾
當我回來時,她已經攻頂到了"洗手盆"峰,並開心的玩著天山冰水
傻眼、真的是傻眼...

接著就每天只要一不注意,她就會想要爬進馬桶
因此,只好將浴室加強管制,一律關門了,以免再次上演馬桶撈小孩的戲碼
相信我,我的內心是很無奈的,很難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