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連續一個多星期在晚上睡著後半小時,就會突然猛咳起來,然後就大吐特吐了,本來想說,是不是消化不良造成的,還是我煮的不夠軟,妹妹無法完全咀嚼消化,昨天就帶去長庚給醫生叔叔看啦,醫生說: 這是過敏!!

喔喔~~ 我最害怕的答案出現了,醫生說:都集中在半夜的時候咳嗽,加上最近天氣很不穩定,以及眼睛下方的黑眼圈,所以他判斷這是過敏,因為聽診起來都一切正常,呼吸沒有痰,喉嚨也還好,所以 這是過敏。 不過醫生很也搞笑的安慰我說:有過敏的小孩比較聰明啦,我自己也有過敏阿~~ 這真是有說服力阿?!

重點是:在整個看診的過程中,妹妹除了一開始抗拒進去,硬是被我拉進去後,有小小的掙扎,在接過天現寶寶的貼紙後,就表現的非常良好,硬是對醫生叔叔笑了一下,乖乖的聽診,甚至在弄鴨舌版的時候,也乖乖的把嘴巴張開,不哭不鬧的,讓我這個媽有面子極了。

回家餵藥的時候,跟他說吃藥囉,就自己登登登的跑來了,擺好位子,一開始也是要演一下抗拒,後來就自己把嘴巴張開讓我把所有的藥水都餵完了,這真是太棒了,媽媽真是愛妳喔!!!

跟以前要餵藥還要大哭大鬧,動用兩個人押住她的情況完全不同,妹妹 妳真的長大了!! 媽媽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