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年紀越大 就會覺得時間走的越快


ㄟ 怎一下子就中午要吃飯了


ㄟ怎又已經3點了,但事情還做不到一半


ㄟ怎已經8點了,但我還沒吃晚餐耶


ㄟ怎已經10點了,好不甘願的快快去洗澡準備睡覺


最近對時間的體認更是可怕,真的覺得時間不夠用,早上睡起來連發個呆的時間也沒有


中午吃完飯,要打個盹的時間也沒有,晚上回家上個網、看個電視的時間也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趕、趕、趕什麼的


整個就是沒耐心,非常寶貴自己的時間,深怕別人來幫我浪費了


"你講話快一點好不好?有沒有重點阿?";"你開車快一點好不好,擋住我的路了";"你想快一點好不好,你有沒有在動腦阿?"


就是一個暴躁,就是一個不耐煩,因為就是覺得時間不夠用,無法忍受別人的慢、慢、慢



這是一種很悲慘的境界,沒想到自己已經淪落到這邊田地了,走路也是快快快,講話也是快快快,想事情也是快快快,只有吃飯的時候慢慢慢,因為美食是用來享受的。


救命ㄚ,我也很受不了自己這樣子阿,要學習慢下來,但是可又不能慢錯地方了


總歸一句,一天只有24小時是不夠了,上班已經占據了我們10~12個小時,我們剩下的12小時還要分給無行為能力的睡眠時間,想想看,真的屬於我們自己的可以運用的清醒時間真的不多ㄚ


神阿~再給我4個小時是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