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我呆坐在電腦前

硬是想要擠出一點東西來慶祝一下2008年

人家 果然是年紀越大時間過得越快

想想去年的時候,我還挺著大肚子飆著摩托車去跟人家 擠101的煙火

今年就是手扛著9公斤的娃兒

賣力的要爬上18層樓的樓梯去看煙火

但無奈的 我的體力完全不支

當我爬到16樓時,外面已經響起了一片哇~~的驚呼聲,我也已經爬不上去的

後來終於等到電梯,上去看時,已經剩下1分鐘不到了

我只能自己安慰說,沒關係明天的電視會重播個八百次

以及我的整個肺已經痛到快炸了

(所以各位忙碌的職業婦女媽媽們,一定要抽空運動阿,運動用時方恨少...)

至於我的新年新希望呢?

就是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快樂

至於那些新年新計畫之類的,我只能說

1.人要真正的了解自己,不然每年的新計畫都會是大同小異

2.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所以就別計畫的吧!

充實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