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不要哭
 
 
昨天老大又再挑戰公權力了
 
我告訴他說現在要洗澡了,所以不能在看電視了,就把電視給關了
 
這傢伙竟然對我大罵 "媽媽笨蛋"
我就回她"若若笨蛋"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 互罵笨蛋 -->我也是個幼稚的媽
 
這時候 在旁邊的妹妹觀看 竟然害怕的哭了
 
後來老大動手推打我 我就真的動怒了
 
就修理了老大
 
妹妹緊張的阿阿叫
還伸手去抱抱姐姐
 
指著姐姐說 哭哭
 
我在怎樣生氣 也打不下去了
 
只好開始對著老大開始碎碎唸
妹妹還是一直在旁邊很擔心的看著
 
我就故意的說 去安慰一下姐姐 給姐姐秀秀
妹妹就去拿一個小叮噹給姐姐 又抱著姐姐拍拍
 
這時的老大一下笑出來一下又百般委屈的大哭起來
 
這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很微妙
一方面我還是很氣老大的出言頂撞
一方面又為了小的體貼的舉動感到窩心
 
唉~~ 這結論就是 小的很可愛 老大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