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度的全家趴趴走


之前就聽說福隆有一個'Villa',上網確認後,完全符合我要的:陽光海浪、離家近、車程短、房間漂亮,又可以cover公司的旅遊補助,立刻開心的請假、訂房間、安排路線


 


福隆貝悅,我們來囉~~~~ 


   


我們大約2:10抵達貝悅,但是櫃檯的小姐說要等到3點才能進房,只好被迫先到沙灘上打發時間


老大可樂得很,立刻拿出準備已久的挖沙組,出來挖挖挖,至於旁邊涼涼的海水,則是怕的完全不敢靠近-->那你是來海邊幹嘛的??


但正午的日頭真的很毒辣,曬不到15分鐘就已經快掛了,剛好接到櫃檯打電話來說可以提早入房,就趕緊班師回朝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獨棟別墅,網頁上號稱有80坪,但實際上房間只有20坪左右吧?外面的庭院也感覺不到有60坪



很別致的小木門



小朋友真的很會自己找樂趣,自己就玩起擺設的石頭了


一進房就看到一張很美的床,我忍不住要給她鑲個花邊,挑高的天花板,淡藍的牆壁,米白的石地板,有股休閒的fui


旁邊還有一個貴妃床,根本就是一張單人床,浴室也很大,本來老公看完之就還覺得太過於簡單,但當要回家的時候,還給很棒的評價,整個空間感是很寬闊的,兩個小朋友可以隨意的奔跑,也不會撞到,又有獨門的小庭院供他玩遙控車,整個滿意的不得了


至於電視節目阿,全頻道喔每一台都看得到 (ㄟ ~~出去玩還要看電視喔......)



休息一下,等太陽比較不曬了,就先去享用招待的下午茶(飲料+蛋糕)


我點的是奶茶,說真的,如果這杯奶茶是要我用錢買的話,我可能會砸到吧檯去,連我女兒都不想喝 完全是80%稀釋過後的奶茶水,蛋糕就還好,一般般囉~~


心得插播:


隨著小孩的長大,以及大人的懶惰,我很愛訂套裝行程,就是有含包吃住的房間,但幾次經驗下來就知道了,附送的餐點決定不能說是好吃,但也不會過於難吃,就是圖個方便,所以這次的重點就放在陽光、沙灘、風景囉


 用完下午茶就跟飯店借腳踏車騎,櫃檯還說可以騎到龍門去喔~


我們就沿著海邊的步道慢慢的騎,這時陽光也比較弱了,還有涼風吹來,好不愜意



龍門露營地


 


途中還遇到一艘陸上漁船



有人還想實驗沙灘鐵"馬"行,當然是行不得也~~



 晚餐很陽春,所以就跳過去了 ( 但是內心還是會有點小暗X ),有現場演唱,可以點歌,只是音響弄得太大聲了,根本無法聊天....


再次強調,本行的重點在於"陽光、沙灘、美景"


用完餐,就來享用超大的浴室


乾濕分離,廁所還有大窗戶,只是誰敢開著窗上廁所給大家看阿??



浴缸很大很大,兩個小朋友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



累了一整天了,晚上還是又跑出去買泡麵,這是一定要的啦


吃泡麵、喝啤酒、看電視.......哈開心啦~


睡前老大把所有的紗帳都放了下來,很開心的說這是公主的床喔~~


就跟妹妹不斷的跳來跳去,超級興奮了,她們的娘已經累到不行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