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上住了一家子的印度人

三不五時就會在樓上跳起 都魯都魯答答答

震的我家的天花板跟著咚咚咚響

偶爾還會聽到有疑似夫妻之間 用聽不懂的語言在幹架摔東西

通常是一大早或是晚上我躺在床上正要睡覺的時辰

這時只讓我想到'國宅"的隔音設備真的很差  還是印度人的丹田較有力呢?

=======================以上都不是重點的分隔線  =============================


昨天下午帶的老大坐電梯下樓的時候,剛好遇到的印度先生

小糖果就鬼鬼祟祟的用氣音跟我講話

我是聽不懂小糖果要講啥

但怕不禮貌 就說 "這是住在樓上的叔叔喔" (搞不好印度先生聽懂中文阿.....) 

出了電梯後,小糖果就比較大聲的說 "他是講英文的嗎?"

"對阿,可是你沒有學習英文 ,所以你沒辦法跟他講話"

"我會阿!"

然後,小糖果就很認真的對著越走越遠的印度先生背影開始念

'hi~~hello~~A、B、C、ONE、TWO、THREE...................."

我只好忍住爆笑的衝動,聽他很認真的"講英文"

沒想到網路上的笑話,真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