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幼稚園開學了
小糖果也換來這間學校就讀
謝謝以前托兒所的老師對我家寶貝的照顧阿

今天特地請一天假要幫忙辦入學

想說以前的經驗就是第一天要填一堆表格
所以才特地請假
結果到了教室
真的是一團亂,小朋友們都已經在自己的位置上玩玩具了
一個老師手忙腳亂安撫哭泣的小朋友,另一個老師則是在啃著他的飯糰邊聽家長講話
我只好看著啃飯糰的老師,等他到一個段落
終於他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也只是很簡單的跟我說 填個名牌就好了,剩下的要填的表格他說 明天再弄

"明天?" 我真的囧了,那我今天請假是幹嘛的阿??

後來因為有小朋友一直要找媽媽,就請所有的家長離開教室範圍,以避免影響到小朋友上課的心情

在我晃過整個校園之後
我發現 其他的班級早就已經就定位了
小朋友都已經在吃或是吃完早餐了(學校有供早餐)
甚至開始玩分組了
家長也都在填應該填的表單
而且每間教室外面還是都有家長在旁觀看
部分還有家長進去陪

或許是我不了解這個學校的流程或是這個班級老師的想法

但是今天早上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

明天我還要早點去學校填資料以免我遲到!#$%^&*

希望小糖果可以開開心心的在這個學校念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