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繼上周的小朋友亂床事件後
是的 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屬於失眠的狀態
即使喝了我的新歡-- 雪溶大吟釀,依然是無法入睡
眼一闔上,紛亂的思緒踏踵而至
唉~~
就不能賞我個好眠嗎?


頭痛

失眠的後遺症就是頭痛
每天早上很酸澀的睜開雙眼後
微微的頭痛就隱隱的浮現出
到了每天的下午,頭痛眼壓就達到最高峰
星期四,阿蘇說我整個人已經趴殆到胡言亂語了
連美好的星期五夜晚我都在失眠,阿是怎樣啦???

爆肥

沒睡好就沒精神
相對的代謝就更差
吃進去的東西也不消化
胃痛的宿疾發作
整個人也腫起來了
此時老公關懷的眼神也如影隨形而至



請容許我說聲 !!

泡芙阿~~ 娘可是很羨慕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