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進入減肥的閉關期

但俗話說的好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再加上是自己的爹娘北上探親
一家和樂融融齊聚一堂 當然還是要還大吃大喝一頓
基於以上總總的考量 我就選了 "日本料理'

並在網路上 google了 "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 的關鍵字
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壽樂'壽司
但唯恐會踩到地雷,還是先參考各大食記之後,就毅然決然的訂位(反正我在減肥,好吃與難吃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差別了@"@)
 

好的 上菜了

我點的是主餐+160的配餐 (配餐有沙拉or茶碗蒸、生魚片or盧+蝦2手捲、味增湯、白飯、醃漬物+甜點)

減肥的基本奧義就是吃進去的要比你消耗掉的少

所以基本上我是餓了一整天之後來吃的(所以不要打我了-_-" )

先介紹本人的減肥套餐--烤鯖魚

先上了茶碗蒸-->ㄟ 怎麼說呢 這是一個雲淡風輕的茶碗蒸阿,滑溜的吞入後,所有的味覺瞬間消失,裡面附了2小塊雞胸肉與一顆白果




別人的第一道: 生菜沙拉+和風醬,看起來不錯吃,但因為裡面有一堆我不能吃的菜,所以放棄



第二道--->手捲

吃過手卷的朋友應該知道,手卷最不能放,一定要立刻吃,所以就沒有拍照存檔了 哈哈

我吃到一個蝦手捲,阿美味拉~~ 可以誇張的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捲嗎??? (懺悔:裡面有剛剛好的鮮甜美乃滋,不符合減肥標準,但這很難挑掉阿~~),蘆筍手卷被我老公一口吞掉了,我也沒問,但應該也是好吃

別人的第二道--->生魚片
因為我老公吞了我的手捲,所以我也吃了他的生魚片,非常的鮮甜,魚的軟度剛剛好,連我最不喜歡吃的鮪魚,也很嫩完全沒有筋,大推!!


第三道

主菜來了 烤鯖魚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大喊著說 哇不小耶,但我娘卻很不客氣的說:好小塊....

ㄟ..好啦 台北的魚比較小好嗎? 撇開不說,真的烤得還不錯,但偏乾了點,我不知道這是跟'魚的特性"有關嗎?
因為我吃過'竹筴魚乾"的烤魚,就還滿多汁的

其他的人主菜

我妹點的天婦羅,我相信他吃完後一定有種空虛的感覺,但"聽說"還不錯吃


另外一個妹點的小里肌,看起來超誘人的,本人打算出關後要來給他吃吃看



我爹跟老公點的牛肉壽喜燒,我爸等不及我拍照,就已經卯起來吃了,老公也很主動貼心的賞了我2片牛肉吃
好讚阿~~ 醬汁的味道剛剛好阿,牛肉的嫩度也是一個佳



其他

白飯+味增湯

白飯我很乖的完全沒有偷吃

味增湯我喝了2口就放棄了,不是我的味,是偏鹹的那種

好的 甜點來囉


紅豆湯聽說是甜到膩死人,抹茶冰淇淋就是爽口的苦味(再次重申,這兩者我也都沒有吃)

除了減肥所以要克制食慾之外,基本上這頓飯大家都吃的超愉快的,也很好吃,我爹去結帳的時候,也覺得很開心
本人特別開心的一點就是,我兩個小孩在整頓飯的過程中,都一直在睡覺

哇哈哈哈~~  所以在完全不受打擾的情狀下,輕鬆的享用大餐 ,當媽的都知道,帶小孩吃飯就跟在打仗一樣,一團亂,而且只要吵到我享用美食,我就會呈現一個暴怒的狀態。

另外檢討報告是,隔天量體重並沒有增加,好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