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芙真的是小豬投胎的
只要看到吃的 立刻就眼睛發亮
張開嘴巴迎過去要吃
若是沒得吃 也很有風度的用眼神癡癡的望著
看到不熟悉的事物 就先用嘴巴來認識一下對方


很會走路了 甚至可以小快步
很愛爬高 只要可以爬上去 呆者無懼的爬


平常最愛除了答答答、八八八、ㄔㄔㄔ、ㄚㄚ等等一堆無意義的外星話、還會叫自己的名字 鈞鈞
到現在只聽他叫過一次媽媽


會到我的房門口,先揪著眼睛對我笑,然後再以小快步撲過來,用他的大頭在我腿上轉阿轉阿的,一邊可愛的笑著,再跑出去,再跑進來..直到他玩膩了


會到廁所拿著馬桶刷刷馬桶,甚至要拿自己的奶瓶去刷馬桶
很愛在浴缸裡面玩水,不然就在趴在浴缸邊,對著浴缸裡面瓜拉瓜拉的叫


很會跟姐姐玩,甚至發明遊戲讓姊姊跟他一起玩,但不想一起玩的時候,會哭叫的要離開(這時換姐姐硬要她一起玩...就吵成一團了)


有時抱他的時候,會高興的用他的手拍拍我的肩膀(嘉獎我嗎?)


很愛笑、很愛吃、愛撒嬌、但不會一直黏著人


脾氣很好、一下子就忘了不記恨(沒長記性?)


對會發出聲音的玩具比較有興趣


也會自己翻書看


懂得看電視了,對一些特別的聲音很敏感,會轉頭去盯著電視


胖胖的,抱起來像抱一隻軟綿綿的小熊


真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