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87    

 

在姊姊還不會寫字的時候,她很喜歡畫圖,並且用畫圖來表示的心情日記,說真的畫得還不錯~(遺傳到媽媽,科科 )

當她會寫字的時候,就漸漸地衍生出感謝卡或紙條之類的,昨天拿到一張紙條,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但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反正感覺很複雜~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用一句話說清我的想法,大抵是前面交代了媽媽要記得洗她的衣服,最後加上媽咪,我愛你,有點Best regards, 的概念了

紙條

看完這些紙條,就發現不脫出日常生活範圍:洗衣服、煮飯,充分展現出媽媽應有的功能,其實內心是開心的,他不覺得老娘我做這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即使是,他也知道說聲謝謝,所以為娘我很開心喔~ (摸頭),但你可以快一點學會洗自己的杯子嗎?

照片 (1)

 

紙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