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來個午餐的小約會
凹了很久
終於要帶我來吃La Petite Cuisine

唉~~ 說是要約會 也是很千辛萬苦的
首先 要請假
然後把小朋友都規定位(放學校、放保母家)
才能優閒的享受這一頓阿


好的切入主題

我點的是中午套餐$1200

上來的是冷盤
有鴨肝、海膽干貝、竹筍佐松露美乃滋、深海魚碎肉佐明太子





前菜 煎鴨肝烤洋菇
(這時我內心有個小疑問,冷盤已經有鴨肝了,這邊又來個大份量的鴨肝,但是熱的)
鴨肝的熟度很不錯,外皮酥脆裡面鮮嫩



牛排(我忘了是哪的部分的了)

還不錯啦 只是我已經有8分飽了,所以吃起來就覺得有點累了




甜點 我超愛左邊的巧克力蛋糕,入口的滋味絕妙
內餡濕潤,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但不甜膩
好吃好吃好吃阿




這杯是老公的甜點,也被我A來吃掉了
下面果凍的部分有加酒
是屬於成熟大人的口味阿~~~



老公的水果被我偷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