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親子丼,喜歡那甜甜、鹹鹹、熱熱又濃濃稠稠的口感

但說真的要好吃的親子丼不多,為什麼呢???明明這是很簡單的一道啊

但說穿了,就是有的老闆想省成本,所以就用雞胸肉取代,但雞胸肉沒處理好,整個乾澀難吃~~~

再來就是湯汁,過鹹過甜都是不行的!!!

而這道也是非常適合小朋友的營養100%的飯菜唷

2009-07-04  24.JPG

 

<蔥花是我的錯...我應該切成絲的....orz>

作法直接圖解如下:

 

左1: 先將去骨的雞腿肉帶皮的那一面乾煎,我都不放油,因為雞皮已經很油了.....等一下就會浮出一堆油來

右1: 煎到金黃帶點脆就可以換面煎了(看每個人喜好啦~可以再煎久一點,但我趕時間了~大家肚子都餓了)

左2:將煎過的雞腿排切成一塊大小方面入口(可以看出中間沒有熟,還帶點粉紅色,是因為等一下我還要燉煮,我怕煮過頭太老了)

右2:將切成條的洋蔥下鍋 (這裡面的油,是剛剛煎雞排的油喔~~)

左3:加上醬油、味霖、高湯粉...滾一下入味

右3:淋上沒有打很散的蛋汁,先倒入2/3蛋汁滾一下....剩下的1/3在最後起鍋前20秒再倒入加蓋悶一下,這樣會讓蛋很嫩很嫩,還有濃稠的效果 (你可以學料理東西軍幫自己倒數一下 )

最後再裝模作樣小心翼翼的將好料倒入的熱騰騰的白飯上,就完成了喵廚房之好吃親子丼了!!!


親子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