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飯是為了歡送阿莎

所以有股淡淡的憂傷

因此一定要選好吃的店才能克服內心的憂傷阿

上菜吧!!


第一道是生魚片拼盤

共有5種口味,甜蝦、鮭魚、針魚、花枝、生干貝

甜蝦好大一尾,鮮度很夠

鮭魚很大一片,讚

針魚第一次吃還不錯

花枝中間還包個敏豆,很Q彈鮮甜

生干貝表面有稍微烘烤過

旁邊還有附現磨的哇莎咪--->根據阿莎的說法,老闆有加其他的配方在裡面,所以不純 



我期待已久的海膽飯,我就是為了這個一直吵鬧要來這家吃的

有很多的北海道海膽+鮪魚碎肉+鮭魚卵=無敵絕妙的好滋味
覺得清淡的人請自行加上醬油哇莎咪,我個人是偏好吃原味的




還有一道雄赳赳氣昂昂的大菜
本來服務人員還要說服我們點2隻,好在沒點
因為很多人基於形象與麻煩不願動手
所以 一隻就真的很夠了




另外還有點了 燒烤牛小排(普普)、烤紅喉(超好吃的)、味增鮮魚鍋(普普)、炸蝦天婦羅 (是整整一條大明蝦阿,好吃的,但我已經忙到沒時間拍照了)

附送的小菜有:炸牛篣(超好吃的,但老闆不願續盤)、炸蝦頭(沒牛篣給了這道代替,有人說吃起來像蝦味先)

飯後甜點:紅豆湯(很有古早味,軟度甜度都剛剛好)

舌尖的美味,將淡淡的憂傷暫時掩蓋過去了

吃的好飽好飽,晚餐都只吃泡麵就夠了

但我還是要說

阿莎,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