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起床了!
是的,媽咪

把玩具收起來,要睡覺了
是的,媽咪

把外套穿起來!
是的,媽咪

幫我拿東西過來!
是的,媽咪

本週我的小糖果真的是乖巧到不行,除了他堅持要走公主路線時,會跟我大哭大鬧,及吃晚餐時,表現出一附厭食症的狀態之外,其他時間都是扮演著乖小孩的角色

而最常掛在他嘴邊的就是:是的,媽咪~ 還會給我一個"公主式"的微笑

以及做錯事情的第一時間會跟我說:對不起,媽咪

連放屁的時候還會跟我說:對不起媽咪,我剛剛不小心放屁了~ (依然是公主式的微笑)

所以遇到這種時候,我也只能以皇后的姿態對他說:

1、很好(含首微笑)
2、沒關係(含首微笑)

我想,我女兒找出一套治他這個脾氣暴躁的媽的方式了,就是裝乖巧!!

所以本週我跟我的小糖果相處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