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這檔子事
對我每天日的心情指數影響可謂不小
怎麼說呢

基本上,對於公主的夢幻定義就是,美麗、夢幻、愛心、蝴蝶結、毛毛的,而最大的重點就是裙子,裙子是越長越好,而且頭髮要梳的很漂亮

這是我大女兒對公主的定義

每天晚上幫她洗完澡,就開始進行"我是公主之我要穿漂亮的衣服" 大戰
每每搞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之後,才一附很委屈的跟我說"媽媽給我穿什麼衣服,我就穿,穿褲子我也很高興。穿小熊的衣服我也很高興,穿漂亮的裙子我也很高興"

他對公主穿著的執著常讓我抓狂不已,前陣子不是寒流來嗎,每次我回到家的時候,就看到他只穿一件無袖的白沙小洋裝在家裡晃來晃去,還自己拿髮夾夾頭髮,一看到我回來了,就是既期待又害怕的表情,(期待是我會誇獎他像公主,害怕是因為我會罵他亂穿衣服),而那個公主的爹,就只是涼涼的坐在電腦螢幕後面跟我說,她喜歡穿什麼就讓她高興就好

雖然家裡的室溫至少有25.c左右,但看看這個當爹的,自己身上都裹著浴袍穿長褲了

頓時我的青筋總是快要暴起

果然這種莫名奇妙的執念,導致感冒了.....

而昨晚,在我嗑了一顆助眠劑之後,這位"公主"又開始發作了,把我之前幫她準備好的衣服拿去藏起來,然後自己去翻了3件長度不一的裙子出來,全部穿在自己身上,連褲襪也穿上去,滿心期待我跟他說"好,可以這樣穿",我當然立刻說不行,因為看起來就像是流浪在街頭的街友打扮--->最外面是一件短的背心裙,裡面穿著長袖的睡衣連身裙,掀開之後裡面還穿著一件夏天的短裙,再加上褲襪 (這種穿法,讓我想到松山名人)

忍著睡意與憤怒,我又去拿了一件較厚的連身短裙出來要她穿,竟然給我大哭大鬧起來,氣的我當下就是以武力鎮壓,硬是換掉那一整套的不倫不類,哭的西哩嘩啦的,這時縱容公主的爹,才出現抱起她安慰說這樣穿比剛剛好看 (@#$%^&*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當壞人呢?!!)

最後睡覺前,我還聽到他在一旁不甘願的啜泣聲,但老娘我已經累了,就睡我的大頭覺去了,我相信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真想請yoyo台停播這一系列的變態公主芭比,這個時代已經沒有"公主"的,醒醒吧,各位愛作夢的小朋友們,不是每天唱唱跳跳的過生活,也不會有帥氣的王子出來跟你唱唱跳跳..... 是我這麼媽活的太現實了嗎?

是的 小孩子是需要做夢的,但請不要做夢夢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