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耐煩~~ 不耐煩~~ 不耐煩~ 



預產期2/11,每天都在疑神疑鬼的,第二胎也是女寶寶,依據醫生的測量寶寶是3100g左右


現在都好累好累,一吃完飯就超想睡覺的,挺著一個超大肚子很不方便,加上不貼心的老公,暴躁指數不斷上升。



腳跟臉也都腫的跟麵龜一樣,甚至輕輕跺腳,可以感覺到水的震動,這樣講好了,就像是下雨天的時候,鞋襪都濕透了,但是你還是穿著鞋子走路的那種感覺,很詭異吧~~,尺寸也整整大了一號多,只好去菜市場隨便買一雙拖鞋式的前包鞋穿(因為我還要上班)


對於我的大女兒,就真的覺得很抱歉,因為我的脾氣變的很暴躁,加上我大女兒正值頑皮好動的階段,一天總要被我兇個好幾次,覺得自己真像個瘋婆子了

快點出來吧!! 別躲在裡面把自己養的胖胖的,出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