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出門的時後
小糖果又再拖拖拉拉的了
就有點不耐煩了

就叫他快一點快一點

結果他竟然笑瞇瞇的跟我說

媽媽我喜歡你啦~~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天ㄚ
當場覺得很感動
但是當娘的氣勢還是下不來
只好跟他說
妳快一點 我就不生氣了(口氣就變的比較好了)

後來 去跟賣家面交彈椅
他就說這是他的
我就是 不是喔 這是小baby的
竟然立刻就生氣了

我想 她突然意識到 他將有一個"競爭者"了
不再是 所有的東西都是他的了

我只好一直跟他說 媽媽還是很喜歡你喔 你是我的小寶貝喔
你要躺還是可以躺 只是你已經長大了 躺不下去囉

他才漸漸的釋懷 然後笑笑的跟我說 這是小baby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