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產檢了(現在都是每週去一次)


醫生一抬頭看到我就說 " ㄚ 你還沒生喔~~ "


醫生壓壓我的肚子說 "喔!滿紮實的" @"@


就又準備要開始唸說 我是不是吃太多 寶寶太大會不好生之類的


但是他用超音波看了一下 又說 "恩還好啦 大概是3100左右"


叫我要多動 讓寶寶快點生出來


我就問他說 如果他不肯出來怎麼辦? 醫生也只是笑笑的說 不會啦~~ 就去忙下一個病人了


這幾天真的很累很累


一回到家就想睡覺,上班的時候,也不太提得起勁


昨天一回到吃 吃完飯 就上床睡覺去


今天放假 也是同樣的狀況


現在就好想好想睡覺喔 但是 又聽說 睡太多 寶寶就會大的快 害我只好繼續撐著不睡 但是 粉痛苦ㄚ


眼淚汪汪的  心情很差


扛著一個10幾公斤的肚子 真的很辛苦


走路笨重 也不太能彎腰 一彎腰 就很酸 更不用說 起床了 連在床上換個姿勢都很痛 真的是很痛


好想哭 


小泡芙阿 你何時才要出來ㄚ


可別長太大才要出來ㄚ 這樣媽媽很難生你唷


好累 @"@..........


 


 


懷孕第39週


孕婦生理變化
妳的體重可能會比以前還笨重,這是因為子宮已佔住妳整個骨盆腔,身體的重心因而改變了,子宮頸及陰道也變軟,準備寶寶的出生。不規則陣痛、浮腫、靜脈曲張及痔瘡更加明顯。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身長約53公分,體重在3200公克至3400公克左右。手指甲與腳趾甲已長得超過手指尖或腳趾頭了。寶寶四肢的肌肉已非常強壯,身體並繼續長肉,胎毛完全消失,各器官發育成熟,他(她)已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了。

注意事項
1.懷孕末期應避免夫妻關係,以免造成早期破水,使細菌有機會經由陰道進入子宮感染寶寶。正常破水是在子宮收縮、子宮頸擴張後才發生的,羊水流出,隨後寶寶才會降生。
2.要如何分辨真的生產收縮與假的陣痛呢?假如陣痛通常是由下腹部開始,收縮程度較輕。而生產陣痛是由後下背部擴散至下腹部,並且隨著時間推移,收縮程度愈來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