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現在是幾週了


網路上算出來的 跟醫生說的至少差了一週以上


ㄟ 懷孕這件事 可是週週必較的


加上我又想要早點生出來個小狗寶寶


所以 這讓我很困擾


 


不過 小泡芙最近真的讓我很不好過


還不到後期 我走路已經變成一隻企鵝了


如果現在要我劈腿的話 那真是殺了我ㄅ


我雙腳只能勉強往前跨開大步走


但是如果左右分開就會非常的痛 很痛


所以要跨上比較高的椅子 甚至是上床 都很痛苦


真不知道後期我是要爬著上班嗎?


每次胎動就像地震一樣  超極有活力


尤其是晚上下班後  更是活躍ㄚ


還會有翻身翻到一半卡住  然後我的肚皮就歪一邊的高起來


然後我就會很痛 只好我起身 自己轉一轉


幫他喬一下位置


而且 現再肚子也太大了吧


好像別人已經準備生的樣子了


喔救命~~ 不敢想像後期我該怎麼辦?


甚至生完以後 我該怎麼辦?


我要瘦下來啦~~~


我一定要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