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明明有3篇食記可以寫,但想來想去,還是想記錄一下心理與生理的大煩憂

我的胃

從去年開始,我的胃就急轉直下的壞去,甚至痛到我每吃一口飯都像在服毒一樣,這分鐘我吃了,下一分鐘我就痛了....我曾對坐在我對面大吃黑店排骨飯的老公說:我覺得人生沒有樂趣了.....

後來去長庚按照醫生的診斷與照胃鏡後,連吃了10天的抗生素殺掉螺門優璇桿菌後,整的胃的狀況也大為好轉,連同醫生建議我應該要割掉的膽結石,也可以暫時放下不處理了,人生再度恢復絢麗的色彩,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吃東西,太冰太甜的都還是淺嘗即止

或許,最近我太放心了,咖啡喝了,甜食吃了,去年的惡夢似乎又捲土重來了!!!!這一周來,脹痛與胃酸過多的症狀就時時出現,而此刻的我,胃在痛,而且越來越痛,吃藥也沒用......是的,我早上喝了咖啡了,午餐又餓過頭才吃,下午有些微的不舒服,但在晚上吃了一小球31冰淇淋後,正式崩潰了!!!! 都是31害的!!(大誤)

拜託,不要痛了好嗎? 我保證我會乖乖的,不再喝咖啡吃甜食,又會讓我胃食道逆流了!! 我不想再回到那段黑白的日子了,我會乖的...真的...(啜泣)

註:最上圖就是今晚的大兇手,我吃右下角的草莓兔子,很好吃.....(繼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