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周末是個大晴天!!今天就帶小朋友來華山藝文中心看鬼太郎展,到了已經一點半多了,整個華山滿滿的人~~

肚子也好餓,就挑了一間剛好有位子的Alleycats吃午餐!

餐點以pizza為主,就保守的點了海鮮pizza 10吋 + 青醬脆餅 + 2杯柳橙汁

人真的很多 ==",但還算舒適的用餐環境,因為在華山里面,所以布置得也比較復古一點,裡面還有一個lounge bar的樣子,遠看起來還滿有味道的。

當我發現店名有個cat時,一抬頭就剛好看到櫃台下的吧檯椅躺了兩隻貓,我衝過去拍,一隻立馬不爽我的走開,另外一隻聽說會咬人的根本不鳥我舔舔腳就睡他的覺了

cats1

沒等很久,兩道就熱騰騰的上桌了!而且因為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餓了,就撕咬起來了

青醬脆餅,比想像中好吃,真的很脆,青醬的味道還不錯,沾上凱薩醬很搭,但兩個小朋友不愛....看來是大人的口味了

海鮮pizza上的料,讓我很欣喜,上面有淡菜、花枝圈、鮮蝦,並灑上橄欖,淡菜吃起來非常的鮮甜,沒有任何腥味,又多汁,非常的新鮮,花枝跟蝦仁也不錯,這道小朋友就很愛了~ 但每個人也分個兩片就沒了,也約7分飽了!

我跟老公一致同意這家的pizza好吃!有對我們的胃口,結帳金額約850左右^^

cats  


華山店Hua Shan

02-2395-6006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