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寫這篇的,但今天整理照片看到

就想'學費"都繳了,就寫吧!

因為老公生日,特別訂位an burger幫老公慶生,想就來點不一樣的慶生

話說之前已經跟同事在晚餐時間一起吃過,那時對這家的美味甚為驚豔

以下是依照上菜順序貼圖的

敏感的人可能就會發現第一張照片就出了問題

是的,這道叫作'布朗尼',就是知名的熱巧力蛋糕,屬於甜食的一種,雖然上菜的瞬間,內心感到錯愕

但我還是把每一小塊疊起來,讓女兒幫他的爹唱首生日快樂歌

但也因為糖果的音量不小,加上餐廳不大...後來我才發現,所有人都靜下來等我女兒唱完中、英文版的生日歌,有人還一起拍手,說生日快樂...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老公當然也很開心啦~~

an br2.jpg

第二盤:凱薩沙拉,還ok囉

an br3.jpg

第三盤:牛雞雙層漢堡,這是個地雷的開始,首先:雞腿的部分,本以為是鮮嫩多汁,結果是沒有全熟.......囧

漢堡肉的部分,則是乾澀無味,唯陪襯的薯條還算好吃

an br1.jpg

第四盤:酸辣雞翅(?),一整個炸焦過頭,可以明顯的看到,部分變成焦黑乾硬了....甚至還有4根不小的羽毛還插在上面........

an br4.jpg  

還有一盤牛小排三明治:我沒拍....但是當我咬下的瞬間,內心的失望達到最高點,我上次晚餐吃的時候,對牛小排的入口即化的,軟嫩好咬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此刻卻是一個難以咀嚼,咬不斷的情況..........真的有點難過阿,而且很快就失溫了,冷了更是變成一塊油膩的筋肉.......

覺得好可惜,本來以為又發現了一間好餐廳,沒想到失望來的這麼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