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來,總算開始有冬天的fu

本來還很擔心星期六會很冷....那大人小孩都要吹冷風一個早上

but....你看看,這天多晴朗阿,還有微溫的陽光,實在是不適合浪費在這校慶上

 育3.jpg

8點半就趕到學校報到了,閒著沒事就拍拍教室的角落,跟糖果的作品

現在小孩子讀書的環境真的是比我小時候好太多了

有可愛的書桌椅,高挑明亮的教室,充足好用的文具,還有多樣化的教案

回想以前念幼稚園的時候,只記得我最愛的點心時間,還要念一段飯前禱告詞:

感謝慈愛的天父,給我營養好吃的點心吃,阿門 (尬的!這是我5.6歲的事情,我竟然還記得.......)

而且那時的點心也很鳥:香蕉蛋糕、菜燕、蘋果麵包、綠豆湯.....

反觀我女兒的菜單:八寶粥、乳酪蛋糕+鮮奶、糙米銀魚粥、黑糖米苔目、椰汁綠豆湯(還多個椰汁呢!!)...吃一整個月都不重複喔!

現在小孩真的過很富足的生活阿~~

育2.jpg 

育1.jpg

育4.jpg

校慶好不好玩.....我覺得不好玩

小朋友應該也覺得不好玩,因為我女兒也吵著要回家

整個典禮的設計是for教育官員考察用的,所以還是有噁心八啦的表演與官式演講

加上家長都全部擠在小朋友邊邊要拍照

整個過關設計的流程也不佳,大家都擠在窄窄的樓層走道中

一整個混亂

但也搞到11:30才放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