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亂走找吃的

本來對'丼飯店'這個名字很沒信心

但看到生魚丼飯只要$160,就吸引到我,就想說試試看也好....反正四下也沒有其他好吃的了

這間店的前身也是家日本料哩,所以店內裝潢改變不多,但比較特別的是,櫃檯當家的是兩位年輕的女生,

背後的MENU是用黑板掛上,再用粉筆手寫,相當特別

 

興安生魚丼.jpg 

<用手機拍,畫質不好...請多忍耐>

來想衝動點個三色丼(生干貝+鮭魚卵+海膽$280??),但還是忍住,先點的鮭魚親子丼$160試一下水溫

老公點生魚丼$160,我幫小朋友點了一個雞肉親子丼$120

另外點炸物雙拼(香菇+炸蝦)$150

等待期間,就喝起免費的味曾湯與飲料....^^,味道就還可以

先上雞肉親子丼很棒唷!!香味很夠,蛋汁也夠,雞腿肉還有先烤過,醬汁很下飯

分一半給小朋友後,剩下的就我跟我老公先嗑掉了

我的鮭魚親子丼上了,有6片厚厚的鮭魚片,中間還有用蔥絲海苔裝飾,一點也不馬虎,下方是微溫的醋飯,整體上很滿意

老公的生魚丼就是各種魚類來一片囉,也是6片,老公說好吃!!

雙拼炸物來了,炸香菇很厚實好吃好吃,炸蝦就有點虛了,不佳!!

老公又衝動點了一個泡菜吃了一口說"難吃"....囧,因我不吃辣所以也不知道所謂的難吃是指?

這頓飯吃下來500多元....但吃得非常非常飽,而且還味道也還OK的,生魚片的鮮度也可以,算是划算的平價日本料理囉

 

丼飯店(興安店) 02-27164680

105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