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就某一個春日暖暖的早上  偶然經過了一戶人家


瞬間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甚至毫不客氣的就在人家家門口不斷的張望起來了


那是一棟別墅型的3樓透天厝  有個不小的庭院


整棟建築的外牆漆成白色 可以看的出來新翻修沒有多久


窗戶是長長的一扇 有好幾個  原木色的木頭框



庭院的一半是花圃  開心的女主人正在大花盆裡面種著薰衣草


男主人再一旁擦拭著他的愛車 標誌206


至於他們那小不隆咚的約克夏  則是被放在門臺上   來回的跑著


以免干擾到主人的 "假日休閒"


天ㄚ 真是震撼我心ㄚ


這不就是我的夢想生活嗎???


回到我的鴿籠後 就開始不斷的嫌棄我的小窩 中日式混雜  一點也不是我想要的


當初鋪的木地板 因為施工的品質不良 走起路來 已經發出吱吱喀喀的噪音


擁擠的小房間  不合用的書桌   有霉味的房間   惡劣的鄰居


啊~~~  我要我的夢想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