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夏天快來啦~~~


這也殘酷的表示 肥肥的肚肚與臂膀就要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至從年過28之後  我也開始不得不跟命運的齒輪低頭


再加上生過小孩  整體呈現的就是一個 "歐巴桑"樣


非常的可怕


因此在去年中 我終於啟動的終極減肥手法 瘦了6公斤左右


快樂的度過半年


ㄟㄟ 這個 肚子的阿肥似乎又冒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量量體重  恩   多了1.5公斤


所以 就開始 進行 "清元專案"  但是 天知道的


這是個草苺燦爛的季節ㄚ


加上去逢甲夜市之後 我愛上的煉乳草莓


我相信 我那1.5公斤就是這麼來的



5顆超大的草莓加上 高熱量的煉乳與香濃的巧克力醬   總而言之 大概必須連跑20分鍾的慢跑才可能消化掉吧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