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性總是會有用盡的時候
加上我本來就不是超有耐性的人
所以 火氣ㄧ來就很抓狂
大家都說我們家的妹妹 已經算是很乖很好帶的小孩了
但是 還是有讓我抓狂的時候
認真想想 真的不是他的問題
是媽媽想自私的擁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不想要ㄧ個小鬼頭在旁邊拉著你陪他玩
念故事書 唸兩遍 我就不想唸了(也不常唸ㄚ~~~)
看YOYO 陪他跳幾條舞 我就想閃人了
特別是忙了一天下班後
還要應付這小鬼頭的時候 就會覺得
"你可不可以到旁邊去別煩我呢"
媽媽喜歡自己有自己發呆的時間
就算是做一些沒意義的事情也好

但內心又有一個聲音不斷的告訴自己
小孩的發展與成長與要你
不然長大後 再怪自己也來不及了

總之 我是一個超沒耐心的媽媽

這算是一種修行嗎??

但是當妹妹將你教他的動作或話作出來的時候
又很得意的想 這是我教會他的呦

矛盾的媽媽~~~~~ 無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