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自從老公改8點上班後,接送糖果上學的工作就他來執行,聽說他們都是手牽手走去上學的,相較於我每次都是慌慌張張地用機車飆過去,意境差很多啊!!!!

今天臨時由我代班(?),也因為兩姊妹都已經早起了,看著她們,就提議:我們來走路去上學吧~ 泡芙也跟著一起散步去!

兩姊妹就很開心地一起出門了,但對於不可以遲到這件事情,我是很焦慮的,還是無法以很輕鬆的心情走這段上學路,不斷以快步催促著過於悠哉的糖果,在雙手緊握住兩隻小手之間,卻有種溫暖蔓延著。

回程只剩我跟妹妹手牽手慢慢走,東拉西扯地也就到家了,內心有點小歡喜,我喜歡這種與女兒們相處的時光。

我的脾氣跟耐性都不好,每天下班後都很累了,早上也往往趕著要上班,所以表現出來就是一個凶神惡煞的媽,與女兒們的相處,其實有點緊張的,最近慢慢地放開了,慢慢地學會正確的稱讚她們,慢慢地練習多點耐性並忍受點噪音,就覺得他們還是我最可愛最貼心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puff0407 的頭像
    candypuff0407

    糖果。泡芙。布卡喵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