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楊梅拜訪老公的大姐,到了晚餐時間,大姐招待大家到首烏客家海鮮餐廳用餐

其實楊梅有很多客家菜的餐廳。

多年前有吃過大鵝莊的,但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印象了。

今天這家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怎樣,走進去後,依然覺得很不怎樣,上菜後看到用直接鐵鍋裝著麵疙瘩更讓我驚訝

嘗了一口,就覺得這不是我的菜,我從沒吃過麵疙瘩,所以沒想到吃起來竟然是很像煮過頭的軟爛麻糬,而不是我想像中類似刀削麵有咬感的口感

薑絲大腸,是那種咬不爛的

鵝肉~~很嫩很多汁很好吃 (我實在是太喜歡吃白切鵝肉了...羞)

何首烏雞湯,喝起來湯頭沒有想像中的濃郁,有淡淡的中藥香氣,用上烏骨雞去煮....感覺很補啊,這鍋吃不完也被我打包回家了

豆腐鯊就還好..嫩嫩的,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但其他人都說炒得不好

後來有追加炒飯給小朋友吃,火侯一般....有點黏糊,看來也不是擅長的

所以最值得推薦就是鵝肉跟何首烏雞湯囉~


首烏客家海鮮餐廳

03-4853158

楊梅鎮新成路61-63號




 

arrow
arrow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