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兩個小地點,但是對於要拖著兩個小蘿蔔頭,我們還是把行程放得很鬆

讓大人輕鬆小孩也輕鬆......所以也拖過中午才出發

 

第一天:

小吃、晚餐:孝三路大腸圈、碧砂漁港、基隆夜市

住宿:基隆桂冠

到基隆桂冠Chick in後就趕快出來晃晃啦~這天的基隆天氣陰陰的...風有點大,好像每次來都是這種天,不然就是下大雨....orz

要先感謝尼卡告訴我有這個好吃的大腸圈(糯米腸),所以我用堅決的意志力,要讓老公驅車前往

在這星期四的2點多,竟然還要排隊耶......

輪到我時,就點了2份大腸圈跟一份小菜大腸(對!我就是愛吃大腸...其他的小菜念在膽固醇就不點了)

各位,我必需說,這是我的糯米腸排行榜第一名,整個Q黏到剛剛好,紮實又飽滿,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每一顆糯米都有入味啦,簡單又實在的美味。另外加點的大腸,切得很大塊,有咬勁但又軟整個剛剛好,只是簡單的水煮過,味道卻不會很重....好吃好吃

圖呢??因為很餓...所以瞬間掃光了,哈!!

<我應該買一斤回家吃的....>

孝三路大腸圈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80號
0932-258-621

大腸圈.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去碧砂晃晃,買點現煮的海鮮吃吃

可惜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店家只開了一半,有點冷清,最後只買到水煮小捲跟海蝦($100/盒),上次的炸海鮮就沒有賣了

另外還買了炸蝦片原味、海苔各一($50/包)

碧砂1.jpg

小朋友有得吃就開心了.......我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回到飯店後,繼續開心的搶著蝦餅吃,這蝦餅真的還滿大一片的,比小朋友的臉還大...哈哈啊

 蝦餅.jpg 

蝦餅2.jpg

 晚餐當然是一定要到基隆夜市瞎吃了,但要又提東西又要牽小孩,所以根本沒辦法照相了-_-"

共計有三鮮羹、炒冬粉、營養三明治、四神湯(20號,大推又濃又好喝)......其實我沒吃啥東西,因為覺得肚子好脹......蝦餅吃太多了嗎......囧,所以上述都是跟老公一起合吃的。

後來9點多我們又出來騎著小摺逛大街,又加買了一杯熱金桔茶,天阿,好夠味好濃喔~~一樣是$25元,後來喝一半回去再加熱水,依然夠味...整個讚


加貼隔天的早餐~~~一整個心酸阿,聽說餐飲是外包給別人來做了,繞了一圈找不到東西吃....比在南部的汽車旅館吃到的還爛,勉強拿的也不好吃....真的很慘....囧

話說,基隆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地方玩耶.........是有個中正公園啦,但是看到那個階梯就算了......

基隆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