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經濟的不景氣,聚餐也要走簡約風,以往我爹娘上來就是眾人打牙祭的好時機,但俗話說的好,留著現金在不怕沒飯吃,所以我就挑了這家好吃,價位也簡約的日式料理店來招呼我爸媽。

這次有記得帶相機出門了,所以來個大圖說文好啦~

丼飯店.jpg

 

這是單點的鰻魚歐姆蛋($180),外型雖然沒有喬的很好,蛋裡面還算"歐姆",味道也還ok,唯一的美中不足的是,鰻魚有細刺,在一片滑嫩的口感中,就會顯得很突兀,不蘇胡....

鰻魚歐姆蛋.jpg

綜合天婦羅:炸花枝+香菇($150),外皮炸得很酥脆,花枝很大塊,夠厚咬感很好,炸的剛好,不至於過老,香菇跟上次吃的一樣,多汁厚實,分量也讓人滿意

 香菇花枝天婦羅.jpg

他人丼(牛肉片+蛋汁、$100),這是我爹點的,他說好吃,外型看起來也不賴!!

他人丼1.jpg

雞肉親子丼($100),我幫小朋友點的,我覺得味道也很夠,雞腿肉也很大塊,加上半生熟的雞蛋,營養滿點。

雞肉親子丼1.jpg 

鮭魚親丼($160),我就是愛吃鮭魚,以這價位來算,這碗C/P值很高!!鮭魚大塊也有厚度,鮮度也還可以,下方還鋪了一堆醃製海帶絲與洋蔥,可惜今天的醋飯沒有處理的很好,稍嫌黏糊的點。 

鮭魚親子丼.jpg

招牌生魚丼($160)

生魚丼.jpg

薑汁魚排丼($160),這是我娘點的,看起來還不錯,有分到一塊魚,但我個人不是很愛,薑味沒有突顯出來,魚肉也過熟,加上有我不愛的青椒,不推!!

薑汁魚片丼.jpg

這家的飲料(紅茶、綠茶)跟味曾湯是自助式的,隨意享用,所以對味道也沒好苛求的,也沒想要多續杯

其實我很愛這種平價式的日本料理,讓吃不起高檔日本料理的我,也可以打打牙祭,又不傷荷包,喔耶!!

丼飯店(興安店) 02-27164680

105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