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變身成為一隻大象

2006/07/23 16:46

Time:11W3D

隨著天氣溫度的升高

隱藏的肥胖因子也在開始蠢動

首先是我的肚子開始鼓起來了

有些人跟我說"阿~~怎麼這麼快就有肚子了"

頓時臉上3條線,對啦 是我不自愛啦~~ 我就是胖了

加上第二胎 所以就更明顯了

真是令人沮喪...... (人家的骨架小ㄚ,我又不是故意的@"@ )

再來就是那日益碩壯的胸部  一附信誓旦旦就是要漲成乳牛尺寸的樣子

相信我  當你的身高與胸部的大小不成比例時

就是整個難看

不過 目前的"發展"還是令人滿意的大小(害羞!!)

還有啊~~這個天氣真是熱的不像話,害我只是走一下路,就是大粒汗小粒汗的

脾氣爆照指數也跟著飆升

常常處於暴怒的邊緣

就是不耐煩,吃東西也不對味,連電視都覺得難看,上班也常陷入發呆的狀態

危險危險ㄚ~~~~~

忍不住要大聲的喊說"懷孕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