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

8歲了~ 小學二年級了,離大人之路又往前邁進了,但我還是要告訴我自己,你還小有權利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雖然現在還是幼稚的可以,但偶爾也會出現驚人的貼心與懂事唷!

但也常被我吼來吼去的......因為講不聽,又過度好奇,看到甚麼就要去摸去動,發出去的指令也常要講到第三遍才看到執行

每天我就跟個老媽子似的不斷地耳提面命,唸到我自己都煩了......(以上是一個媽很不可愛的碎念)

早在生日前兩周,就不斷地跟我說,我要生日蛋糕,我要生日禮物,連前一天都還特別跟我說:我要生日蛋糕用買的喔,還要生日禮物喔~~ ==",os:怎沒想想你怎會有生日,還不謝謝我這個媽~(耶? 怎又碎念起來了?)

生日當天,蛋糕都擺出來了,兩姊妹竟然忘情地在玩ipad,完全不理會我這個媽的呼喚....這下子我又火大了....氣得差點把蛋糕收起來....

後來把姊妹倆叫到廚房去,再好好的曉以大義一番,告訴她們我在氣的是:我在準備一個沒有人在乎的生日....但兩姊妹似乎卡住在:因為我們在玩ipad不理你,所以你生氣.......唉,教導之路,路遙遙阿~~~

總之,生日快樂! 

ps.糖果的第一個願望是:我要乖,聽媽媽的話...(講這句的時候,還特地看了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