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又從一年一度的日本行回來了,

這次去了鹿男的故鄉--京都,當然也看到了有如強盜一般的鹿群。

這次帶回來的伴手禮有: 生八橋、小鹿零錢包、和風喵咪零錢包、key coffee粉,真是太貼心了

有看過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的,一定對生八橋不陌生阿~~

這真的是一種很有趣的甜點,跟其他的日式甜點一樣的甜膩,但是因為他的分量很輕薄....所以在覺得很膩之前,就已經吃掉一個了

所以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外邊的皮,口感很特別,我懷疑這是麻糬的一種薄皮QQ的略有彈性,裡面就是甜膩的紅豆餡了

這是外包裝,但是不是老店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研究,哈哈!

但是看看人家多用心阿~~包裝紙上面是有雪花的,看來是依照季節有不同的包裝紙呢!!

DSC00559.JPG 

打開盒子裡面是個密封包,不過賞味期很短,只有一個禮拜喔~~

DSC00565.JPG 

 

外皮有兩種口味:白色的是很微妙的肉桂,綠色的就是抹茶,我個人是偏愛抹茶的,因為吃起來比較不那麼甜

DSC00570.JPG

 

DSC00571.JPG

託我妹的福,我今天才可以享用充滿和風的下午茶阿~~~大滿足

DSC_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