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帶妹妹去長庚複診
我個人是覺得妹妹狀況有比較好了一點
但是 醫生開的藥卻是越來卻誇張
這次算是看第三次了
與之前的相較 這次全部幾乎是以氣喘為主了
甚至還開了類固醇的呼吸劑,要早晚各吸一次
(吸入管要自費耶,一隻就要$875,好貴ㄚ)

醫生的說法是
他覺得妹妹的氣管應該要更好
因為夜咳這麼久了,跑一跑也會咳,這都是氣喘的明顯表徵
目前就是要讓這些症狀消除

當然也有開傳說中的"欣流",說是保養氣管用的

不過 不知是真的假的
昨晚 吃完一堆有的沒有的藥後
我好像沒有聽到妹妹在半夜咳嗽的聲音耶
(應該不是我睡太累了原故,我是很淺眠的,至從他會夜咳,我很少一覺到天亮的,要隨時準備他咳到吐的緊急應變@_@)

如果是這樣就太棒了

我睡不好 他自己也睡不好 常常掛著兩個黑眼圈給我看
不然就是 一整天疲倦到一直在睡覺補眠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的問醫生說 他已經連續吃ㄧ個多月的藥了
這樣對他的身體不會有不良的影響吧?
醫生很保證的跟我說 絕對不會!!
唉 最好是這樣啦~~

妹妹 你要快點好起來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