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Family day
就心血來潮的單獨帶妹妹出去玩
但是因為沒膽開車載妹妹去
怕他會在車上鑽來鑽去的(別問我為何他不坐安全椅..>_<,都是他爸爸害的....)
所以只好很阿莎力的坐計程車去
地點是士林的科教館
今天的結論是 (哈 直接跳到結論了)

一個人帶一個好動的2歲小朋友出去是很辛苦的
一下子這邊跑 一下子又要你抱
但是大家的小朋友都是乖乖的跟在爸媽的身邊
只有我家這隻滿場跑的,一點也不怕生,有點小丟臉ㄋㄟ

後來我還當眾打他的手,他才願意乖乖的在椅子上坐下來@_@||
並且很快的就睡著了(跑了一個早上 不累才奇怪...)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帶她出來玩,回家後我問她好不好玩阿
她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好玩"!!

嗯不錯不錯 娘的辛苦沒白費了 好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