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 10 / 6 
  
我真覺得好煩喔
好想當一個好媽媽
晚上好好的陪陪妹妹
但是 回到家之後,距離上床睡覺只有3個小時可以運用
這3個小時裡面 準備晚餐 要打點妹妹吃飯 還要洗澡整理東西
而且我最喜歡上網去亂逛了
但是如果要陪妹妹 這樣我就不能上網了
因為妹妹會一直粘著我 在旁邊唉唉叫
但是 如果我要上網 妹妹就會很可憐的在窄窄小小的家裏
無聊的晃來晃去
或是看巧虎 或是自己在遊戲間玩
玩一玩如果覺得孤單 就會跑來找媽媽撒嬌一番
真覺得妹妹好可憐喔
但是媽媽下完班之後 真的很累阿
好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喔
我也想要發發呆
放空一下
唉~~~
真羨慕有些媽媽們 可以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好
小朋友照顧的很好 自己也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我每天就是處於這種拉鋸戰之中
覺得 好累喔~~~
一天為什麼不能有26個小時呢??
但是 多了2個小時 我就會比較願意花時間陪妹妹嗎?
我也不敢說
但是 每次看到妹妹很開心的在那邊蹦蹦跳跳的
就覺得 我應該要好好的教他陪他
不能讓他輸在起跑點上
就會覺得 我不是一個盡責的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