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 8 / 24 
  
Age: 1 year 3 Month
草很可怕嗎?
還是草下面的軟軟的土比較可怕呢?

我也不知道
最近發現 妹妹超級害怕站在草地上的
他會害怕到全身不能動的僵硬在草地上
很慌張的看著腳下
不斷的對我發出求救的怪叫聲
我要牽著他的小手 他才願意一步一步戰戰兢兢的走著

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以前沒啥機會讓他在草皮上走來走去
(我家附近是水泥叢林....嘆~~~)
最近帶他去附近的小公園散步 有比較大片的草坪可以走
就發現了這個很有趣的現象
但來 我要多多讓他接近大自然才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