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疲累的一天


連續好幾晚沒得睡,以及白天在公司整個緊繃


所以我決定賭氣的準時下班


在回家了路上,努力的想著,又要吃便當了嗎? ㄡ不,我已經夠可憐了,好的就讓自己開心一下吧


騎在錦州街,有一個小小的招牌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生魚片丼專賣店"


瞄一下價錢 每碗$100~$150 ok,可以的


小小一坪多的店鋪,只有一排座位,跟櫃台前面的3個小位置


我點了鮭魚親子丼,很快就端上來了


哇~~ 很美的呢


心情開始從谷底往上攀升


先吃一口飯,喔!是醋飯,而且酸甜都很鮮明的醋飯


再來鮭魚沾上一點芥末醬油再搭著醋飯一起吃,竟然就是剛好的協調,鮭魚的鮮甜被引出來了,喔~~好吃^^ (心情指數70)


再吃鮭魚子,恩 沒有太多的調味,顆顆碩大,充滿彈性,新鮮阿


將碗捧在手裡,頓時覺得自己就像料理東西軍裡面,獲勝的來賓,我選對了~~~ (連碗捧在手上的感覺也很好,大小剛好,小碗公)


小遺憾的是,鮮魚豆腐味噌湯不是我喜歡的甜味,是比較鹹的那種,但可以喝出這是很好的味噌...


整體說來,這是一碗真材實料的親子丼,讓我的好心情回到了100分,當我走出店口的時候,背也不痛了


謝謝你 幸福的鮭魚親子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