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校友會一年一會

今年選在鼎珍坊,還多了久不露面的Vicky小姐~~開心啊

(牆壁上都是名人的簽名)


在等待人到齊的期間,熟門熟路的挑嘴客Lisa已經幫大家先點了小菜與幾樣必點的拿手菜,所以除了嘴上八卦沒停之外,大家的手也紛紛上下其筷了

首先是清淡入味的泡菜,跟一般的台式泡菜很不相同,感覺上很清脆甘甜,淡淡的酸很自然,一點也不嗆人,好爽口啊~~

果然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啊~~~(咦?)



吞舌菜/280元+10%/毛豆、綠竹筍片、香菇、素雞和木耳,這讓我大大大的驚艷啊!! 真的好吃柔嫩到差點把自己的舌給吞下去

很簡單的食材,卻顯出超級好味道,也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菜,這也是歸在老闆的私房菜之一



清炒蒜末芥蘭

沒有一般芥蘭的苦澀,但能保有芥蘭本身的特殊味道,好吃!


咖哩沙蝦粉絲煲

好吃~好吃~真好吃~~(糟糕啊我~好吃到一整個詞窮啊),整隻蝦子先炸過了,所以可以整隻給他吃下...柔和的咖哩香氣很協調

整鍋濃濃稠稠的.拌著粉絲一起吃~啊!再來一碗啊! (在此感謝Irma沒能來,讓我得以再來一碗啊~~感泣)

火腿燉豬腳(一塊$80)

用金華火腿燉煮的豬腳,入口即化不油膩

看起來白白的好像沒味道....但事實已經入味了,整的在嘴巴裡面化開~~~好吃~但吃一塊也夠了,真的! (摸摸我的頸動脈.....)

脆皮雞(半隻$390?)

本來很期望的心情下點的....但說真的,跟其他幾道相較之下,顯得很遜色,甚至是不夠好吃,皮很脆,但裡面的雞肉已經沒有味道了甚至有點乾,要靠胡椒鹽提味,成了今晚的小地雷

可能火喉掌控不易吧! 同桌友人說上次吃的還可以說~

 

酸菜肚片湯

因為有人想喝湯,所以意猶未竟的又點了酸菜肚片湯......唔..就醬....肚片處理得很好,沒有羶味很軟嫩好入口,湯就就很清淡了,沒有習慣中的酸菜香與酸度


最後招待上的是很甜的柳丁,跟本來應該很棒的紅豆西米露還加了陳皮作調味,但紅豆湯帶著無法忽視的焦味,甜度也不夠,相當可惜!

整體說來,雖然有幾道菜表現不如預期,但依然好吃到我回為了好幾天啊~~~~~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 還要點沒吃到的臘味飯(一定要預訂,不然吃不到唷~~)


鼎珍坊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19巷1號

02-27812518

11:30~14:30

17:30~21:30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