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熱愛美食的夫妻、情侶檔、知名部落客、跟最最最嫻靜的高彎彎小姐,這一群好朋友們,假幫我入厝之名義行大吃大喝之實啊!!

同時感謝知名部落客與永和吃很大人妻願意遷就我,訂了離我家最近的二空眷村小館,好感動~~

準時集合後,一進來就發現這家店的牆壁上是滿滿的簽名與留言,還佈置了不少空軍的徽式(我沒當過兵,所以就這樣帶過....)


一入桌大家就7嘴八舌的聊天跟交換伴手禮,沒有人認真的在點菜,好在熱情的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建議我們直接點$3000元的桌菜,瞄了一眼,恩~~該有的都有的就是訂了,反正人多沒在怕的,本來還加點了夫妻肺片,揪甘心的老闆(?)就直接幫我們做在拼盤裡面送我們吃了

本來以為會很辣~但辣椒真的只是裝飾品而已,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開心的夾了兩次夫妻肺片,旁邊的素雞、醃辣椒我就沒吃了...因為很忙的在拍照

每道菜一上來,我們就會哇~~~的響起一陣歡呼聲,老闆可能想這群人已經餓很久了嗎?接下來就是換相機上場,拍夠了才給吃,好在菜都沒有因此而冷掉。

這道是蒼蠅頭,跟印象中大辣完全不同,一點也不辣,很下飯,但我沒有點白飯吃.....科科(光吃菜就來不及來,還浪費空間吃飯)

二空烤方上場,這道菜很特別,用滷過的肥嫩嫩的東坡肉,夾進白胖胖小饅頭裏,一口咬下,有點像在吃卦包,這個就佔掉我1/5的胃了(泣)

不過因為長期控制體重,很久沒這樣直接吃大塊的肥肉了,還真的是有點給他不適應耶.......


木須炒餅這道我最愛!! 雖說是餅,但咬起來比較像厚的刀削麵,很有咬感,用木須炒過整個入味,害我整整吃了一小碗,又去掉了1/5的胃。(但是因為太激動了,手一直抖....囧)

這是松花豆腐(?),失憶的開始......有點不確定菜名了,豆腐切小塊裹上麵粉跟鹹蛋黃一起炸,上面黑黑的是炸皮蛋,吃起來豆腐很嫩很燙,但外面裹粉味道很淡......可能我習慣吃有沾醬的炸豆腐了,就很想沾一下,但同桌友人說好吃~

這道是左宗堂,因為剛好菜一直上,我就一直忙著拍照......等我回神時,大好江山已去半邊了,好在我第一時間有留下他最美的英姿,夾了一小塊吃,還滿嫩的,有入味,上面的大辣椒依舊是用來唬人的

齁齁齁~~這道是燒酒蝦(?),一上桌,再度又想起第N次的歡呼聲,好大好大的一隻蝦蝦,鮮度夠,吃起來很有彈性阿!!下面的湯湯很想澆著白飯一起吃,但是我有忍住了!而且每個人吃完2隻還有找阿!!!

這個就是炒空心菜,但是上面推滿了各式炒海鮮~~好澎湃的一大盤阿!!!!

 

這道烹小鮮,以類似紅燒的方式燉煮入味,最下方鋪著板豆腐,再放上一條炸過的小黃魚(?)還有蒜頭一起燉....魚肉吃起來很嫩唷~豆腐有燒入味了,略鹹..

真的是一盆比一盆還要大,這鍋是酸菜白肉鍋,這時候大家已經有9分飽了,這一端上來,大伙又卯起精神來舀湯吃肉,酸的夠味阿~~裡面還有肉丸子跟冬粉,一大鍋湯也被我們喝到快見底了,老闆還主動來幫我們加湯!!!最後當然是打包走了

最後老闆端出了退火的仙草,讓大家紓緩一下...當然也是乾啦!!!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的晚餐,當我回到家時,竟然飽到不行........真的是好吃又實惠,每個人不到$350就整個開心的飽、飽、飽!!

真開心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共進一頓熱鬧又美好的晚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