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

昨晚睡前,老公突然説要早上要帶我去吃高級早餐的,結果睡到剛剛才起床,然後就跟我說:早餐在家裡吃,你去弄.... (翻桌),我早起送完小孩上學等到現在竟然是!!!男人真是不可信賴!!

在肚子很餓的情況下,我突然想起我還沒玩過的電動攪拌棒!!!! 於是就很開心的拿起在costco買的一大袋的鬆餅粉(真的非常的大袋,我不知有沒有用到1/5了....)

按照比例放鬆餅粉、牛奶跟雞蛋、還加了2匙的紅砂糖,然後啟動攪拌棒

喔~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是的,瑪莉你看,只要1分鐘就均勻地攪拌完成了~

快速的下鍋拌著奶油一起煎到金黃起鍋,以及為了慶祝勞動節,所以又丟了片火腿一起煎

噹噹噹~~ 全程只要6分鐘喔!! 比傑米奧利弗的30分鐘上菜還要快

(甚麼?他有3道菜還有甜點??? 不管啦!)

到底好不好吃呢? 當然好吃阿~~~~(甜笑)

希望中午老公還是會帶我去吃好吃的,不要在呼弄我了(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