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難得的放風休假日,每次工作到一個砍站,我就會找個時間點讓自己休個一天,過個閒人的生活!

本來很理想化說要去跑步、剪頭髮、買衣服....無奈,一早醒來,正下著大雨,送完小孩上學後,雨還是下個不停,直到中午老公來電關切我到底放假在幹嘛時,我決定穿雨衣騎車去微風買衣服,傍晚就接到老公的電話了,他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屯京拉麵

因為還早,所以沒有排隊的人潮,直接入座

IMG_8779

被安排在玻璃屋裡用餐,感覺很棒耶!!! 我喜歡這種自然光

IMG_8761

我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半顆黃金蛋、筍乾、一片叉燒

IMG_8769

老公點的是麻辣拉麵,他自己又撒了很多辣椒粉......orz

IMG_8770

我要大大誇獎一下這個湯頭,很香的豬骨湯味道,喝起來非常的濃厚卻不油膩,後來看到電視牆介紹這是豚骨+醬油湯底的....難怪風味更為濃厚

IMG_8772

麵條是QQ捲捲的曲麵,我事先有請店家煮軟一點,果然我是對的!!我不愛較硬的拉麵口感,煮軟後比較適合我

IMG_8774  

整體吃起來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但很可惜的是在老公打給我的5分鐘前,我剛好在微風的丸壽司坐下來,點了兩盤當點心....所以肚子已經沒剩多少空間了

所以這一大碗我只吃了一半,而且店家也不提供打包服務,非常之可惜!!!!

另外碎念一下,最近胃又嚴重壞掉,所以我從小喵胃又進階成小鳥胃了,但我整個人還是很大隻,並沒有進化成紙片人啊!!!!(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uff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